不会上色的翳谦

微博名:翳谦鸽鸽

本人快乐铜仁女,ooc之王,杂食战神,绝世鸽王,不是五星级大厨,但会努力产粮,耶੭ ᐕ)੭*⁾⁾~
(重复一遍!在下是个杂食人,啥活儿都整,也经常炒冷饭。想了解更多的家人可以看简介!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)

不行啊集美们,折腾一天了,老福特是还是没发出来鸭,微博上也折腾了好久,不知道你们现在上去搜能不能看见,我已经设成公开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老福特上就是给我显示此微博设有权限看不到。有集美告诉我大概是因为系统识别到了我文章里的有颜色内容,让我多等几天再发应该就好了。唉,如果这样的话,那花好月圆的大结局和这个短短的小下篇还就可能可以一起发了。哎我天好不容易写完了,竟然发不出来。唉,真够悲伤的。😅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