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上色的翳谦

微博名:翳谦鸽鸽

本人快乐铜仁女,ooc之王,杂食战神,绝世鸽王,不是五星级大厨,但会努力产粮,耶੭ ᐕ)੭*⁾⁾~
(重复一遍!在下是个杂食人,啥活儿都整,也经常炒冷饭。想了解更多的家人可以看简介!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)

【东海日常:花好月圆】下①

嘿嘿,我又双叒叕回来了!感谢老坟头终于把我从小黑屋里放出来了。


继续搞“敖广×你”,我来填坑啦!(没想到吧我还有脸回来!)


一下子又鸽了这么久,sorry啊集美们,不过没关系,我终于补完课彻底放假了,可以有更多时间写粮了。作为补偿这章就直接给各位放车了。(这章的时间线是广广已经出差回来的第二天,大结局的话,下次一定哈!)唉,自我感觉剧情越搞越糟乱,越搞越oc了,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www,又开始要烂尾了,真是悲伤啊(T▽T)


下面宣布读前注意:


# 有点魔改,老OOC了 #


#作者本人是个笨瓜,如有思维逻辑漏洞以及错别字还请各位看官们自行忽略谢谢#


#孩子文笔很糟,拜托轻拍。不喜礼貌劝退,请勿私信锤。谢谢谢谢#


#老规矩,自行保存到相册,旋转对折#


#再次强调,本文是bg向的梦女文,雷者慎入啊!#


最后,本人真超爱读评论,欢迎同好们多发评论鸭!!!(别喷就行(´▽`))


往期传送门:


 【东海日常:花好月圆】上 ☜上上篇传送门


 【东海日常:花好月圆】中  ☜上篇传送门


由于本次文章字数不多大部分都是车,所以俺就给全放停车场了,所以咱就直接停车场见了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👉🏻 【停车场入口】 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